第十三届固废战略论坛在京举行,东江环保荣膺“危废处理投资运营年度领跑大奖”
发布时间: 2019-12-22  作者: Share:           
       摘要: 由E20环境平台和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三届)固废战略论坛”于12月19-21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本届论坛以“博弈竞合 生态互联”为主题,从宏观的角度解读了固废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从垃圾焚烧、环卫、资源再生和危废四大细分领域分别展开探讨。
 
  

    由E20环境平台和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三届)固废战略论坛”于12月19-21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本届论坛以“博弈竞合 生态互联”为主题,从宏观的角度解读了固废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从垃圾焚烧、环卫、资源再生和危废四大细分领域分别展开探讨。

    在论坛同期举行的“2019年度(第十一届)固废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东江环保凭借2019年度在危废行业市场拓展和建设运营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和示范效应,荣膺“危废处理投资运营年度领跑奖”,彰显行业领跑者的实力与风范。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