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发展,彰显龙头担当——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危废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东江环保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8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17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东江环保总部隆重举行。来自深投环保、星河环境、威立雅中国、启迪环境、沈阳环科院等企业院所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周跃主持,专委会主任委员、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作专委会工作总结。
 
  

  12月17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东江环保总部隆重举行。来自深投环保、星河环境、威立雅中国、启迪环境、沈阳环科院等企业院所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周跃主持,专委会主任委员、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作专委会工作总结。

  会议首先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原庆丹做致辞。原副会长指出,危废专委会成立以来,在主任委员单位东江环保和主任委员谭侃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工作认真务实,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专委会将致力于打造极具公信力的行业组织,在改善行业形象、代表行业发声、影响政策制定等方面持续发力,引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谭侃董事长向出席理事会的各位专家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为专委会主任委员向会议作工作总结汇报。他围绕专委会的组织建设和工作进展,对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谭侃表示,专委会将不忘成立初衷,突出专业性,依靠会员单位与行业专家广泛的技术和人脉资源,开展好各项工作,完成政府机关对专委会的有关要求,并为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各项政策提供科学权威的依据,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

  在分享环节,东江环保所属华藤环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博武以《建立危废生命周期物联网管理体系的思路》为题,分享了东江环保通过信息化手段和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在客户管理、危废收运、安全环保和仓储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专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完成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的增补工作。至此,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危废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东江环保将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危废专委会为平台,忠实履行职责,彰显龙头担当,携手专委会的各家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国危废行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