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6-13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12日下午,东江环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晟公司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主持会议,公司副总裁余湘立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公司党委委员、高管,本部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各事业部、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委员共约8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6月12日下午,东江环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晟公司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主持会议,公司副总裁余湘立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公司党委委员、高管,本部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各事业部、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委员共约8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谭侃书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深远。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省委以及广晟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在思想和行动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应抓好自身教育,发挥“头雁作用”,在党员中形成示范效应。二是要创新方式,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公司重点工作,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思考公司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要创新开展方式,认真对照检视,狠抓落实整改,做到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指导督促检查。要牢牢把握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的原则,公司党委要注重统筹结合,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开展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确保主题教育开出特色、开出质量。四是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深入宣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要充分利用好公司网站和微信等新媒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在公司系统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谭侃书记最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公司系统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善于把学习成果用于解决生产经营实际困难,在扎实推进做好公司危废主业基础上,力争在提质增效、科研创新、内部管理改革等方面有重大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成立20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