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受邀参加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9-6-12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12日-14日,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9)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生态环境部等部门以及多家境外机构鼎力支持,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环保企业参展。
 
  

   

  6月12日-14日,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9)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生态环境部等部门以及多家境外机构鼎力支持,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环保企业参展。

 

     

 

  展会上,由深圳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牵头,由包括东江环保、深能环保在内的16家环保企业组成的深圳展商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了深圳环保产业的最新技术与先进模式。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废行业的先行者,在本次展会上通过精美的沙盘展示了公司含铜蚀刻废液资源化利用的全流程,体现了公司在危废资源化利用方面“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危废为基础的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的强大综合实力。

 

      

 

  展会首日,生态环境部部长、党组书记李干杰和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国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在深圳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温致平的陪同下分别莅临公司展台指导工作。二位领导参观了公司含铜蚀刻废液资源化利用模型,详细询问了其技术特点和工艺流程,并对深圳环保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