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 东江环保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6-7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5日是第四十八个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文口号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行动,探索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技术,携手改善空气质量,共同守护蓝天白云。
值此2019年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东江环保全国各地的多家分子公司纷纷行动起来,积极策划、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专题环保活动,共同庆祝世界环境日的到来。
 
  

  

  6月5日是第四十八个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文口号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行动,探索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技术,携手改善空气质量,共同守护蓝天白云。

  值此2019年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东江环保全国各地的多家分子公司纷纷行动起来,积极策划、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专题环保活动,共同庆祝世界环境日的到来。

  

  潍坊东江蓝海

  

  6月5日,由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市昌邑分局主办,潍坊东江环保蓝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协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山东潍坊隆重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提倡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

  潍坊东江蓝海的小伙伴们向过往群众宣讲、介绍了危险废物方面的相关知识,教会了大家如何区分和鉴别危险废物与一般废物,提升了大家的环保知识水平,并现场分发了环保购物袋,提倡大家以环保购物袋代替一次性塑料袋。

 

   

 

  

  珠海永兴盛

  6月2日,珠海市生态环境局联手珠海媒体集团与珠海永兴盛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题为“市民走进生态珠海”的特色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旨在向市民展示珠海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成效,倡导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关注生态,切实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促进全社会崇尚生态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来自珠海市政府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协会组织、在校师生等社会各界人士共100多人应邀走进珠海永兴盛,“零距离”地了解工业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的科普知识,亲身感受到东江环保在工业危废领域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为珠海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参观活动后,有市民表示此行收获甚多:“开始认为这类企业的生产现场都是脏乱不堪,气味漫天的,今天的参观,彻底改变了我对环保企业的印象,这里现场干净整洁,员工年轻有活力,企业的管理也很科学规范,这次参观活动很有收获。”

  

  厦门绿洲

  “六·五”世界环境日当天,厦门绿洲携手厦门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了厦门市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政协委员、法官、教师、市民代表和环保志愿者走进厦门绿洲的生产车间,零距离参观了废弃电子产品的回收处理过程。

  福建事业部总经理温玮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东江环保将以身作则,积极做好环保设施的公众开放工作,接受公众的监督和参观,切实保障群众的环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激发并提升广大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厦门绿洲将通过电话预约等方式,定期举办公众开放活动。

  仪式上,厦门市政协和市生态环境局的有关领导为厦门绿洲颁发了“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的荣誉牌匾,以表彰厦门绿洲作为厦门市首批环保设施对外开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衡水睿韬

  6月4日,衡水睿韬携手衡水市桃城区生态环境局,举办了以“同呼吸共奋斗”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献上了一己之力。

  当日,衡水学院化工学院30余名师生代表到衡水睿韬实地参观了危废处置的全过程,通过进一步对于危险废物的学习与接触,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的理论知识,为将来投身于祖国的环保事业打好基础,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环境保护中来,做蓝天保卫战的行动者!

  

  清远新绿

  世界环境日当天,清远新绿党支部联合太平镇组织办、环保办在当地举行了一场关于垃圾分类和减能降耗的环保宣讲,并向当地群众分发了环保宣传册和环保购物袋。

  

  惠州东江

  6月2日,为庆祝第48个世界环境保护日的到来,惠州东江员工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了惠州市生态环境局仲恺分局发起的“情系潼湖水,护恺拾荒跑”活动。在跑步的过程中,大家的眼睛始终在地面上搜寻着,无论是香烟盒、矿泉水瓶、废纸……他们都将这些垃圾一一捡起来,塞进逐渐鼓囊的垃圾袋中。他们的身影成为跑道中的一道风景,所到之处,传递着奔跑的力量,更传递着环保的理念。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个人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争当大气污染防治的支持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共同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优美环境。

  蓝天保卫战,我们都是行动者!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