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罗健凯一行调研东莞丰业
发布时间: 2019-5-30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28日下午,广东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罗健凯一行莅临东莞市丰业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虎门港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5月28日下午,广东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罗健凯一行莅临东莞市丰业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虎门港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罗健凯处长一行首先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施工安全和设备安装等情况。

  

  座谈会上,罗健凯处长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发展规划和重点问题的汇报,并对项目的总体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虎门港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作为广东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公司要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现场施工的安全环保规范化管理,有效防范事故风险;要高标准做好排放设施建设工作,确保投产后实现全面达标排放。

  

  广东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杨捷、广晟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洪叶荣及高级主管钟伟智参加调研,东莞丰业相关负责人、公司工程技术事业部及董秘办陪同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