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工程项目开工点火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5-28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28日上午,南通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工程项目开工点火仪式成功举行。仪式由南通东江总经理吕江主持,中共如东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如东县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许志华、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劲松、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副总裁王健英、总裁助理李开颜、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梅胜桥及办公室副主任李泽华等80余人出席仪式。
 
  

  

  5月28日上午,南通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工程项目开工点火仪式成功举行。仪式由南通东江总经理吕江主持,中共如东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如东县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许志华、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劲松、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副总裁王健英、总裁助理李开颜、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梅胜桥及办公室副主任李泽华等80余人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上,谭侃董事长代表公司向长期以来对南通东江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的如东县委县政府和沿海经济开发区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项目后续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殷切期望。

  中共如东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代表地方政府和开发区对项目的开工点火表示热烈祝贺,对东江环保在为改善当地环境质量,造福社会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南通东江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如东地区提供优质危废综合处置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0点18分,谭侃董事长宣布点火仪式开始。随着点火枪、主燃烧器被相继点燃,在场领导通过大屏幕共同见证了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工程项目的成功点火和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如东县委县政府及沿海经济开发区领导与谭侃董事长、王健英副总裁等一行进行深入会谈,双方一致看好南通东江在当地的发展前景及项目的经济和环境效益,并就东江环保在如东地区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政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占地面积约94亩,设计规模为危险废物焚烧处置2万吨/年,物化废水处理1.5万吨/年,医疗废物高温蒸煮5吨/天。项目采用“回转窑+二燃室+选择性非催化还原”等国际先进的焚烧处置工艺,保障危险废物从产生到最终处置的高效、安全、无次生危害。其中,投入高达5000万元的固废焚烧设备是国内第一套采取净化烟气的工艺装置,烟气排放指标达到欧盟标准。项目投产后,能基本满足沿海经济开发区的废物处置需求,并将立足开发区辐射整个南通地区,将有效缓解当前的区域危废处理难题。

  

  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副主任缪涛、沿海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吴海泉及园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冯燚越等出席仪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