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所属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5-16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5日下午,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率广晟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刘科、投资发展部高级主管钟伟智莅临东江环保所属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门绿源”)调研指导工作。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虎门绿源总经理罗轶陪同调研。
 
  

  

  5月15日下午,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率广晟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刘科、投资发展部高级主管钟伟智莅临东江环保所属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门绿源”)调研指导工作。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虎门绿源总经理罗轶陪同调研。

  

  在由虎门绿源管理运营的虎门宁洲污水处理厂,王如海副总经理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了解污水厂的生产运营情况,虎门绿源总经理罗轶向调研领导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概况和日常管理工作。王如海副总经理对虎门绿源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虎门绿源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守环保底线,确保达标排放。二是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