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资委派驻广晟公司监事会主席张亮一行莅临如东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5-15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4日下午,广东省国资委派驻广晟公司监事会主席张亮、省国资委派驻专职监事支文在广晟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曹阳及副部长肖俭明的陪同下莅临东江环保如东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梅胜桥、如东基地总经理吕江全程陪同调研。
 
  

 

5月14日下午,广东省国资委派驻广晟公司监事会主席张亮、省国资委派驻专职监事支文在广晟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曹阳及副部长肖俭明的陪同下莅临东江环保如东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梅胜桥、如东基地总经理吕江全程陪同调研。

 

在如东基地召开的座谈会上,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梅胜桥向张亮主席一行汇报了华东事业部及各分子公司2018年度营收完成情况和2019年度预算计划情况,并就事业部的人才梯队建设、技术攻关和创新举措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

 

            

 

如东基地总经理吕江向张亮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如东基地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及区域市场竞争情况。张亮主席对如东基地的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围绕资质量利用率、医废处置情况以及今年一季度效益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后,张亮主席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先后调研了江苏东江回转窑、填埋场生产运营现场及南通东江环保危废综合处置项目建设工作,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