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莅临东江环保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 2019-5-11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0日上午,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廖江南、总经理谭荣和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调研洽谈。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副总裁王石等出席洽谈会议。
 
  

  

  5月10日上午,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廖江南、总经理谭荣和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调研洽谈。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副总裁王石等出席洽谈会议。

  

  会上,长沙院环保产业与投融资业务部部长阳绍伟围绕企业核心技术和资质能力,向东江环保详细介绍了长沙院在环保节能方面的有关情况。

  

  长沙院总经理谭荣和表示,东江环保作为专业化的环保公司,在信息、技术、项目和资金方面拥有多重资源优势,若结合东江环保的后端处置优势和长沙院的前端处置优势,形成合力,双方将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姚曙总裁对长沙院领导一行的莅临表示不胜荣幸和热烈欢迎。他指出,长沙院作为央企下属企业,技术领先、人才济济、资金充裕,且冶金行业和环保行业在工艺技术上存在诸多相通之处,双方在多个方面合作潜力巨大:一是融合相互优势;二是共享先进技术;三是创新商业及合作模式。

  

  谭侃董事长表示,随着总书记对广东提出高质量发展要求及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落地,对东江环保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长沙院作为国内一流的技术单位,可为东江环保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一是依托长沙院雄厚的技术实力,共同搭建技术合作平台。二是基于人才的互动、交流、培养,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三是共同投入资金,打造精品环保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均表示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期待,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努力推动相关重点工作的实质性落地。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建国、工程管理部部长张建军、湖南华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伟明、东江环保总裁助理李开颜及环保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贺德强出席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