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带队参加2019年粤港澳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 并在港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5-8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7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率队参加2019年粤港澳经济技术贸易交流会开幕式,并在香港主持召开公司系统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现场推进会,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随同参会。
 
  

  

  5月7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率队参加2019年粤港澳经济技术贸易交流会开幕式,并在香港主持召开公司系统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现场推进会,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随同参会。

  许光董事长强调,广晟公司继3月25日在深圳召开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会,4月12日在佛山召开广晟控股上市公司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后,今天又在香港召开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现场推进会,就是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举措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在广晟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许光董事长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态度坚决讲政治。各个企业要深刻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组建专班研究落实,做到上下一盘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快速行动抓落实。各企业要盘点重点工作,梳理重点项目,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围绕广晟公司主业,围绕打造融资服务平台、创新技术平台、业务发展平台、资本运作平台、人才队伍平台的目标,主动研究,制定和调整企业发展规划。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把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要严防死守保稳定。各企业决不能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上有丝毫松懈。同时,要把党建工作抓起来,守牢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营造公司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广晟公司经营管理部,中金岭南、广晟有色、风华高科、佛山照明、国星光电等上市公司和香港广晟、广晟金控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