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委领导一行莅临东江环保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9-5-7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7日上午,广东省鹤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率市委常委、工业城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市府办主任储涂应、市发改局局长郭财兴、 市科工商务局局长梁沃威等领导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调研座谈。东江环保总裁姚曙、副总裁王石、余湘立、王健英等出席座谈。
 
  

  

  5月7日上午,广东省鹤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率市委常委、工业城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市府办主任储涂应、市发改局局长郭财兴、 市科工商务局局长梁沃威等领导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调研座谈。东江环保总裁姚曙、副总裁王石、余湘立、王健英等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姚曙总裁对聂加伟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地方政府对企业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江门东江总经理陈昌福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江门东江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同时就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压力进行了汇报,双方在会上展开卓有成效的沟通交流。

  

  聂加伟市长表示,电子电器和化工是鹤山市的支柱产业,江门东江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也为鹤山乃至江门市固废、危废的处理处置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江门东江利用好资金和政策利好,把握发展机遇,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好的环保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鹤城镇镇长李永炜、鹤山工业城招商局局长黄国彬陪同调研,东江环保总裁助理李开颜 、江门东江总经理陈昌福出席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