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东江环保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4-10  作者: Share:           
       摘要: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10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东江环保开展巡察工作。同日上午,东江环保召开巡察动员大会,会议由东江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平主持,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广晟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冬欣做动员讲话,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10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东江环保开展巡察工作。同日上午,东江环保召开巡察动员大会,会议由东江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平主持,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广晟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冬欣做动员讲话,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东江环保党委委员、高管、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共67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