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与惠国资委旗下惠投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携手共建惠州市固废处理业务平台公司
发布时间: 2019-3-20  作者: Share:           
       摘要: 2019年3月19日下午,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惠州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惠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技术创新,在惠州市共同打造一家技术先进、管理精细、集约高效的专业化环保服务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和惠投公司董事长江丽强代表双方签订了《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书》,东江环保副总裁王健英、惠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勇俊、副总经理钟伟、吴丽萍、罗翔等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订。
 
  

  

  2019年3月19日下午,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惠州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惠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技术创新,在惠州市共同打造一家技术先进、管理精细、集约高效的专业化环保服务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和惠投公司董事长江丽强代表双方签订了《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书》,东江环保副总裁王健英、惠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勇俊、副总经理钟伟、吴丽萍、罗翔等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订。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拟在惠州市共同出资建设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拟命名为惠州市东投环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东江环保和惠投公司分别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及4000万元,分别持有合资公司60%及40%股权。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成为东江环保的控股子公司。

  

  签约仪式上,谭侃董事长表示,此次与惠投公司合资设立固废处理业务平台公司对于东江环保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东江环保将通过该公司进一步扎根惠州,为惠州市的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相信双方的合作定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惠投公司董事长江丽强指出,双方秉承“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设立环保平台公司,将把东江环保的先进技术、专业资质及管理经验应用到惠州环保领域,惠投公司也将全力确保此次合作的顺利实施,携手东江环保为惠州市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环保服务,相信双方必将实现战略目标共赢及共融发展。

  

  东江环保此次与惠州市属一级国有独资公司惠投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旨在积极践行国有环保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行业领跑者优势,并结合惠投公司作为地方国有企业的地缘优势,拟在惠州市环保领域,特别是在固体废物污染防治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努力提升惠州地区固体废物的处置设施及能力,切实提高固体废物利用设施的运营管理水平,为地方政府解决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共同为惠州市的环境污染治理贡献力量。

  

  东江环保市政事业部总经理陈芳及总部投资管理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