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滨海县县委常委李军、副县长沈乃峰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19-3-15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14日,江苏省滨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乃峰,滨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朱中亮及深圳办事处主任梁为峰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参访调研。东江环保总裁姚曙、副总裁兼董秘王恬及投资管理总监奚修文陪同调研。
 
  

  

  3月14日,江苏省滨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乃峰,滨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朱中亮及深圳办事处主任梁为峰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参访调研。东江环保总裁姚曙、副总裁兼董秘王恬及投资管理总监奚修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军常委和沈乃峰副县长简要介绍了滨海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及广阔的发展前景。他们共同表示,东江环保作为国有控股的环保企业,与滨海经济开发区及沿海工业园区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滨海县政府及开发区愿在双方现有的合作基础之上,为企业提供相应的资源和支持,特别是在焚烧项目和在产废企业的前端处置方面寻求更旷阔的合作,携手东江环保共同推动滨海经济开发区的更高质量发展。

  

  姚曙总裁指出,滨海经济开发区在江苏省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的统一规划布局下,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良好,东江环保高度重视这个市场,李军常委和沈副县长的表态也更加坚定了公司在该地区做强做优做大的决心。未来,公司愿在滨海县和开发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结合自身产业布局实际和内部管理提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与当地政府及企业环保合作的规模和水平,为共建美丽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