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政府领导到东江环保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3-11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8日下午,贵州省铜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及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泽选等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考察交流,商谈环保合作事宜。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副总裁余湘立等陪同接待。
 
  

  

  3月8日下午,贵州省铜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及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泽选等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考察交流,商谈环保合作事宜。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副总裁余湘立等陪同接待。

  

  张明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江环保展厅,对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并随后从交通和基础设施、旅游资源、区位优势以及自然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铜仁市的优势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张副市长表示,东江环保在环保行业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而铜仁市也在奋力创建新时代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双方合作空间很大,他诚挚邀请谭侃董事长及东江环保相关领导到铜仁市参观考察。

  

  谭侃董事长向张明副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东江环保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国资背景及核心优势,并表示如有好的合作机会,东江环保愿加强与铜仁市政府在绿色发展领的交流合作,为铜仁市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铜仁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浩、铜仁市驻广州招商局局长陈艳华、副局长阙思亚等陪同调研,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推广部副总监曾繁振、深圳市艾飞盛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东江环保董秘办、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