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一行到东江环保总部及分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3-5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5日,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率广晟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洪叶荣、计划财务部副部长陈赟、经营管理部副部长肖俭明等一行到东江环保总部及分子公司开展调研。刘伟副总经理一行首先走访了东江环保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恒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随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东江环保深圳总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及副总裁王石、王健英等出席调研。
 
  

  

  3月5日,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率广晟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洪叶荣、计划财务部副部长陈赟、经营管理部副部长肖俭明等一行到东江环保总部及分子公司开展调研。刘伟副总经理一行首先走访了东江环保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恒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随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东江环保深圳总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及副总裁王石、王健英等出席调研。

  

  在东莞恒建,刘伟副总经理一行在姚曙总裁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和仓库,实地检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刘伟指出,东莞恒建项目运行稳定、管理井然有序,未来还需要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技术创新和安全环保方面下大力气,不断提升管理运营水平。

  

  在东江环保总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姚曙总裁向刘伟副总经理一行汇报了公司项目推进、安全环保等工作情况。刘伟对东江环保新领导班子的新面貌和新气象表示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的生产经营及安全环保工作作出明确指示:

  

  在生产经营方面一是要把握大机遇,谋划大发展,立足大贡献。要抓住近年来环保行业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实现快速发展,为股东和投资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随着公司股东结构发生重大变化,两大国有股东共同支持东江环保做大做强,公司要抓住机遇,特别是在二股东汇鸿集团的支持下在江苏环保市场寻求突破。三是要强化管理,规范运营。目前东江环保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数十家分子公司,点多、线长、面广,管理难度较大,新班子成员要为公司带来好的管理办法和理念,切实管好管到位。四是要强化科技创新,提升科技竞争力。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面对愈加激烈的行业竞争,要在科技创新上着重发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五是重点项目重点突破,要加快东江威立雅二期、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处理项目和欧晟揭阳项目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进一步释放产能。

  

  在安全环保方面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顽疾,扎实做好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总结近期发生的其他企业安全环保事件的经验教训。四是要严防死守,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

  

  谭侃董事长对刘伟副总经理对于公司领导班子的肯定表示感谢,并代表公司表态将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创造更多利润,为股东方作出更多贡献。

  

  广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东江环保总裁助理田华臣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