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会见韶关市领导洽谈推进广晟驻韶企业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 2019-2-21  作者: Share:           
       摘要: 2月18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胜光在广晟国际大厦58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一行,双方围绕政企合作、产业投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副总裁王石参加会面。
 
  

  

  2月18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胜光在广晟国际大厦58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一行,双方围绕政企合作、产业投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副总裁王石参加会面。

  

  许光董事长对华旭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韶关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李希书记“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指示精神,采取务实的工作作风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韶关市李红军书记、殷焕明市长和韶关市各位领导对广晟公司驻韶企业的改革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1月9日双方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了政企合作8项重点任务,今天华旭初常务副市长又专门前来广晟商谈推进有关事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广晟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1+1+9”工作部署,以及省政府在韶关召开的粤北片区工作现场会精神,按照马兴瑞省长的要求,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积极推动老工业基地走绿色发展之路,携手韶关在构建全省“一核一带一区”经济发展新格局中发挥省属骨干企业的排头兵作用,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广晟的贡献。

  

  陈胜光总经理对韶关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广晟公司改革发展事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多层面、全方位合作对接机制,着力在韶冶厂改造升级、棚户区改造、尾矿库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发展,共同推进有关项目的建设,力争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华旭初常务副市长指出,广晟驻韶关企业矿产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韶关市将与广晟公司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并建立双方合作小组和对接机构,深入开展矿产资源、环保产业等领域合作,实现多赢发展,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双方还就丹霞冶炼厂转型升级、大宝山矿铜冶炼项目、东江环保粤北危废处理中心、驻韶棚户区改造、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王如海,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环保安全部、信访维稳部和中金岭南、广晟有色、有色集团、棚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以及韶关市各相关县市区、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