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金銮率队调研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 2019-2-15  作者: Share:           
       摘要: 为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要求,大力推进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及固体废物处置工作,2月13日下午,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金銮在省生态环境厅水环境管理处副处长胡记杰、固体处副处长谭志文、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志威、惠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文高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检查调研项目一期运行情况和二期建设情况。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示范中心总经理高勇陪同调研。
 
  

  

  为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要求,大力推进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及固体废物处置工作,2月13日下午,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金銮在省生态环境厅水环境管理处副处长胡记杰、固体处副处长谭志文、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志威、惠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文高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检查调研项目一期运行情况和二期建设情况。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示范中心总经理高勇陪同调研。

  

  调研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示范中心一期的实验室、填埋场和焚烧车间中控室,并现场听取了谭侃董事长关于项目一期安全生产运营情况和项目二期建设进度的汇报。陈金銮副厅长对示范中心在危险废物处置行业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示示范中心要不断提高管理运营水平,真正将处置工艺做到安全环保无害化,与当地政府携手打造共享、共建、共发展的“邻利”关系,确保企业的长期稳定经营。此外,陈副厅长还指出示范中心应在惠州市和惠东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工作,保证惠州及周边地区的工业危废得到合法、合规的处置,切实缓解我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压力。

  

  谭侃董事长表示,示范中心将会持续加强一期项目的安全运营管理工作,并严格按照省厅和各级政府指示,确保按计划完成二期项目的建设落地工作,服务好广东省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惠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大义、市固废站站长苏辉权、惠东县政府副县长周永坤、梁化镇镇长谢智威、惠东县环保局局长吴贤坤、副局长周柏林等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