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侃董事长一行到再生能源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9-2-12  作者: Share:           
       摘要: 大年三十,正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当全国人民正沉浸在阖家团圆的节日气氛里时,东江环保还有很多一线干部职工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默默无闻的坚守诠释着东江环保人的责任与担当。2月4日大年三十当日,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副总裁王石和市政事业部总经理陈芳一行到深圳市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中的一线员工。
 
  

  

  大年三十,正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当全国人民正沉浸在阖家团圆的节日气氛里时,东江环保还有很多一线干部职工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默默无闻的坚守诠释着东江环保人的责任与担当。2月4日大年三十当日,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副总裁王石和市政事业部总经理陈芳一行到深圳市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中的一线员工。

  

  在填埋场区,谭侃董事长一行现场听取了值班干部的汇报,并仔细询问、检查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同时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向春节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公司领导的到来和关怀让广大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坚守岗位、尽职职责,全力以赴确保企业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