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赴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 2019-2-11  作者: Share:           
       摘要:  2月3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在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的陪同下,莅临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厂区检查指导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现场值守的基层干部和一线员工。
 
  

  

  2月3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在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的陪同下,莅临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厂区检查指导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现场值守的基层干部和一线员工。

  

  许光董事长一行在惠州东江威立雅总经理高勇的陪同下,深入生产现场实地检查了焚烧车间、安全填埋车间和二期项目建设场地,对示范中心的安全生产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广晟公司党委、董事会向春节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基层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许光董事长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示范中心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好环境保护工作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各生产基地在春节期间值班纪律严明、生产组织有序、环保服务优良。他同时要求,示范中心二期项目是中海油二期、中海壳牌二期等重要项目的配套基础设施,必须加快完成建设,保证惠州及周边地区的工业危废得到合法、合规的处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