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率队到东江环保检查调研春节前安全环保和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2-2  作者: Share:           
       摘要: 2月1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率队来到东江环保总部,就春节前企业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工作情况开展检查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副总裁王恬、王石、余湘立等陪同接待。
 
  

  

  2月1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率队来到东江环保总部,就春节前企业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工作情况开展检查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副总裁王恬、王石、余湘立等陪同接待。

  

  会上,谭侃董事长向许光董事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春节前的安全生产情况,表示将通过“提前部署、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三方面举措确保公司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并着重从项目建设、科研创新和人才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

  

  许光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针对2019年的工作,许光董事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在看到问题的同时,也要看到成绩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二是要加强管理,要通过降本控费、精细化管理、科技创新和技术应用、坚持主业投资等方式为企业“强身健体”,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应对更大的挑战。三是要加强人才培训和队伍建设,在高层要做好班子成员的团结与分工,打造核心团队;在基层要重新梳理人力资源配置,做到人尽其才、量才录用,同时要下大力气做好人才队伍培训,努力打造广晟系统企业培训工作的标杆。四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带头攻坚克难啃硬骨头,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五是要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推动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不断提高。

  

  广晟公司办公室、经营管理部及环保安全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东江环保安全环保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