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岭南董事长余刚一行到东江环保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2-1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3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金岭南董事长余刚率领高管团队到访东江环保总部,与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等就双方“业务联动、协同发展”等内容开展工作交流。
 
  

  

  1月3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金岭南董事长余刚率领高管团队到访东江环保总部,与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等就双方“业务联动、协同发展”等内容开展工作交流。

  

  双方董事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管理团队及业务情况,对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相互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如何推动“业务联动、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金岭南是一家以铅锌生产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在深圳和韶关两地拥有三个生产基地,与东江环保危险废物最终处理处置及环保服务等业务方面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双方领导共同表示,愿意加强沟通与产业合作,抢抓当前有利市场机遇,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产。

  

  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姚琼参加会面。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