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侃董事长会见光大国际副总经理钱晓东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2-25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24日下午,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在总部会见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钱晓东一行,双方就企业情况、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公司副总裁兼董秘王恬、副总裁王石、副总裁余湘立等参加会见。
 
  

  

  12月24日下午,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在总部会见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钱晓东一行,双方就企业情况、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公司副总裁兼董秘王恬、副总裁王石、副总裁余湘立等参加会见。

  

  谭侃董事长对钱晓东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光大国际近年来在危废行业取得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光大国际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管理、技术和团队方面存在诸多优势,东江环保愿加强与行业巨头的交流沟通和对标管理,探讨未来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生态环境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钱晓东表示,东江环保和光大国际及光大绿色环保都是香港上市公司,且同为国资背景企业,拥有天然的合作条件,多年来也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双方在资源共享、项目共建和协同处置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东江环保是我国危废行业的领军企业,光大环保也希望在危废领域向东江环保汲取经验,互相学习。

  

  光大国际投资总监唐贤清、光大国际法务总监杨志强等随同到访,东江环保总裁助理田华臣、投资管理部总监奚修文参加会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