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市长李玉祥带队调研东江环保
发布时间: 2018-12-10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7日,昌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率昌邑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明杰等领导一行到东江环保总部开展调研。公司副总裁王石、经营管理总监田华臣、投资管理总监奚修文及潍坊东江蓝海公司总经理段春发陪同接待。
 
  

  

  12月7日,昌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率昌邑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明杰等领导一行到东江环保总部开展调研。公司副总裁王石、经营管理总监田华臣、投资管理总监奚修文及潍坊东江蓝海公司总经理段春发陪同接待。

  

  李玉祥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江环保展厅,对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座谈会上,王石副总裁向李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东江环保的企业情况及核心优势,并代表公司感谢昌邑市政府对潍坊东江蓝海公司的重视和支持。他强调,东江环保作为国有控股的环保上市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把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环境效益摆在第一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水平为昌邑市乃至整个山东半岛提供一流的环保危废处置服务。

  

  李玉祥市长表示,潍坊东江蓝海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是昌邑市的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在政策、服务、市场资源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政企同心力争将潍坊东江蓝海打造成为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和全省一流的示范性企业,同时也欢迎东江环保到昌邑市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多方拓展业务。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