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侃董事长出席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并作专题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2-3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1日,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肇庆开幕,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受邀出席峰会并作专题分享。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联合国环境署驻华首席代表涂瑞和,国际水协总裁卡拉·瓦若瓦莫西,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金銮,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12月1日,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肇庆开幕,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受邀出席峰会并作专题分享。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联合国环境署驻华首席代表涂瑞和,国际水协总裁卡拉·瓦若瓦莫西,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金銮,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次峰会围绕“致敬改革·激活环境市场力量”的主题,针对环境产业前沿发展,广邀业界、学界和监管部门进行高峰对话,共同探讨环境产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机遇与路径,共谋环保产业与绿色发展。

  

    作为发言嘉宾,谭侃董事长参与了峰会“危废处理行业:市场的风口与风险”的圆桌对话环节。他以东江环保为例,浅析了新形势下危废行业发展的危与机及东江环保的经验和对策,并与现场其它嘉宾就话题内容展开讨论。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