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市长刘毅一行莅临江门东江检查督导固体废物处置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1-30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29日上午,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及副市长林飞鸣,在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贤进、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莫劲锋、江门市环保局局长廖辉文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江门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固体废物处置重点项目。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副总裁王石专程赶赴江门东江陪同接待。
 
  

  

  11月29日上午,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及副市长林飞鸣,在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贤进、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莫劲锋、江门市环保局局长廖辉文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江门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固体废物处置重点项目。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副总裁王石专程赶赴江门东江陪同接待。

  

  刘毅市长一行在谭侃董事长和王石副总裁的陪同下,深入江门东江生产车间检查督导生产、运营情况,并现场听取了谭侃董事长关于东江环保和江门东江各项情况的汇报。谭侃董事长表示,江门东江作为江门地区规模最大的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始终将社会责任摆在首要位置,有力推动了江门地区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行业和区域内工业经济发展。公司将继续积极承担国有环保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全市固废污染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刘毅市长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在危废处置和环境应急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公司不断创新危废处置技术,进一步提升处理能力,更好地服务本地工业企业。他同时指示,当地政府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江门东江的生产经营工作。

  

  江门市、县两级环保、住建等部门有关领导陪同检查,东江环保安全环保部总监邓国颂、江门东江总经理陈昌福陪同接待。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