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一行赴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开展“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7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26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洪、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惠州市副市长林洪及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建设厅相关领导来到东江威立雅,对东江环保参与建设、运营的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项目开展“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陪同接待。
 
  

   11月26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洪、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惠州市副市长林洪及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建设厅相关领导来到东江威立雅东江环保参与建设运营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项目开展“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陪同接待。

   

  示范中心,副省长一行领导先后深入实验室、填埋场和焚烧中控室,实地检查了中心的生产运营、技术研发、配套设施及厂容厂貌等方面,并听取了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关于示范中心有关情况的汇报。

   

  谭侃董事长对各级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东江环保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东江环保是目前国内工业危险废物处理行业技术水平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在当前环保行业大发展的大好环境下,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抓住历史机遇,借助省国资委和控股股东广晟公司的平台优势,把示范中心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军副省长对示范中心在危险废物处置行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示范中心作为珠三角乃至广东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的标杆企业,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提运营和管理能力加快推进二期项目落地助力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东江威立雅总经理高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