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亮相2018年第二十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11月14日,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东江环保受邀参展。

  

  高交会是中国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科技展览盛会,是企业扩大知名度,树立品牌,业界交流和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的国际平台。

  

  此次展会由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牵头,联合东江环保、光大国际、深能环保、地大水务等深圳环保企业组团参展,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们展示了深圳环保企业的先进技术、理念。

  

  展会上,东江环保重点展示的等离子体一体化焚烧技术沙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客户驻足、洽谈。等离子体炉处置危险废弃物示范项目位于龙岗区工业危险废物处理基地,处置量约9000吨/年。项目引进美国先进的等离子体炬焚烧技术,可将飞灰及其他危险废物高温熔融成无害环保的玻璃体,并用于建筑保温等领域,实现资源的循环再利用。

  

  等离子体炉相较于传统“稳固化+安全填埋”具有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等优势,具有较高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的运行,将大力改善深圳市焚烧飞灰量的增加、土地资源的紧缺以及环保要求日益提高的问题。

  

  东江环保将充分利用高交会这一专业性、国家级展会的广阔平台,以引领行业发展的先进技术和多元化的推广渠道不断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积极承担国有环保企业社会责任,为我国固废污染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