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一行参访德国欧绿保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1-14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11月13日,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率董事孔令灼、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欧晟绿色燃料首席执行官毛存光、财务总监罗彬等一行参访位于德国柏林的欧绿保集团总部。欧绿保集团国际总裁Mr. Achim, 绿色燃料德国公司总经理 Mr.Rainer, 欧绿保中国事务总监张佩等领导参加会谈。
 
  

  

  2018年11月13日,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董事孔令灼、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欧晟绿色燃料首席执行官毛存光、财务总监罗彬等一行参访位于德国柏林的欧绿保集团总部。欧绿保集团国际总裁Mr. Achim, 绿色燃料德国公司总经理 Mr.Rainer, 欧绿保中国事务总监张佩等领导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欧绿保集团就欧晟德国整体架构以及欧晟揭阳项目做了回顾,重点介绍了德国MPS工厂的经营情况,以及对德国市场业绩情况做出分析,并对相关技术革新作出若干建议和展望

   

  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表示:通过参股揭阳欧晟绿色燃料,有利于东江环保快速进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进一步完善公司市政废物处理业务链条;同时还指出,欧绿保也有危废板块的业务,有先进的技术和系统成熟的管理经验,未来可探讨和欧绿保在国内危废、固废行业等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许光董事长首先表示非常看好欧绿保集团在德国的前景与其技术上的优势,期待未来与欧绿保集团在更多的领域建立合作关;同时表示对东江环保参与揭阳欧晟项目的投资充满信心,广晟公司将大力支持东江环保与欧绿保集团的合作;最后,双方还就如何提升揭阳项目的投资回报率做了深入交流。    

   

  广晟公司、东江环保及欧绿保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