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业、提质增效”,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东江环保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0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9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谭侃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专题学习。
 
  

  

  11月9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谭侃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谭侃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广东省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广晟公司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谭侃书记围绕公司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做了专题发言。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到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公司规范管理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认真学习贯彻,把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三要扎实推进工作,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公司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公司各级管理者和全体员工要积极围绕扩资质提产能、加快项目建设、开源增效等中心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管理任务。同时,提前谋划部署明年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通过“聚焦主业、提质增效”来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发挥危废治理主力军作用,切实体现国有环保企业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

 

  公司总部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