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谭侃一行参访江苏汇鸿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1-7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11月6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率广晟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曹阳、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谭侃等一行参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汇鸿集团董事长张剑、副总裁丁海、董事会秘书陆备等集团领导参加会谈。
 
  

  

    2018年11月6日上午,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率广晟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曹阳、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谭侃等一行参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汇鸿集团董事长张剑、副总裁丁海、董事会秘书陆备等集团领导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谭侃汇报了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华东事业部和江苏市场的发展情况及公司下一步的总体发展思路。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和汇鸿集团董事长张剑就双方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做大做强东江环保和共同拓展江苏环保市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剑董事长表示,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废处置行业的领跑者,拥有政策、人才和技术等多重优势支撑。汇鸿集团入股东江环保后将进一步发挥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政策资源优势、区域优势和平台优势,加强与东江环保的战略协同、资源协同和技术协同,强化股权、技术和项目合作,共同拓展市场,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许光董事长对汇鸿集团给予东江环保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东江环保将借助汇鸿集团的平台优势,全面提升在江苏地区的市场份额,把江苏市场做大做强。为达此目标,一是要构建和维护良好的政企关系。二是要突出技术优势,实现从传统技术向现代技术的转型。三是要发挥国有企业人才优势,建立完善的人才管理机制。

  双方共同表示:广晟公司与汇鸿集团作为东江环保的第一、二大股东,将鼎立支持东江环保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的政策优势,进一步强化行业龙头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夯实东江环保的人才团队优势,进一步完善东江环保的市场化激励机制,促进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在积极承担国有企业政治、社会责任的同时为广大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广晟公司、汇鸿集团及东江环保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