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谭侃亲临再生能源 督导“双节”期间安全环保及台风“山竹”灾后生产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 2018-9-26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22日下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谭侃来到再生能源下坪固体废物填埋场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环保工作,并向节日期间为保障生产运营坚守岗位和参加台风“山竹”灾后应急抢险工作的员工和其家属代表送去了慰问。
 
  

  为贯彻落实广晟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刚性要求以及广晟公司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22日下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谭侃来到再生能源下坪固体废物填埋场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环保工作,并向节日期间为保障生产运营坚守岗位和参加台风“山竹”灾后应急抢险工作的员工和其家属代表送去了慰问。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安环部总监梅胜桥、市政事业部总经理陈芳等人陪同并参加了相关工作安排。

 

  在填埋场区,谭侃书记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施工计划、进度安排和实际困难,并就组织做好灾后生产恢复工作及“双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工作部署,加快生产恢复进度。要按照深圳市政府下坪填埋场抢险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以及9月18日广晟公司陈胜光总经理现场检查的指示精神,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提前完成应急抢险指挥部下达的20天完成覆膜焊接密闭的作业任务。

 

  二是严格执行安全作业规程,确保人员安全。此次抢险工作任务重、作业面广、参加人员多,对新入场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和现场作业的安全防护措施一定要到位,特别要严防焊接过程中发生沼气起火事故。

 

  三是勇担环保责任,争做环保先锋。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集中资源、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带头积极参与到安环工作中去,确保企业平安稳定发展。

 

  视察当天,适逢再生能源公司联合再生能源党支部共同举办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当得知许多抢险作业员工已连续一周多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甚至中秋、国庆假期也无法正常休假的情况后,谭侃书记亲临活动现场并亲切致辞,并向在“双节”期间坚守在抢险作业岗位上的员工和在他们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