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江环保荣获“广东环保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9-21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9月18日—20日,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盛大举行。东江环保副总裁谭侃受邀参加了首日的开幕式和高峰对话论坛,东江研究院副院长徐文彬受邀参加了次日举行的技术交流会,公司在“改革开放40年·广东环保品牌企业评选”中荣获“广东环保品牌企业”称号。
 
  

  2018年9月18日—20日,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盛大举行。东江环保副总裁谭侃受邀参加了首日的开幕式和高峰对话论坛,东江研究院副院长徐文彬受邀参加了次日举行的技术交流会,公司在“改革开放40年·广东环保品牌企业评选”中荣获“广东环保品牌企业”称号。

 

  本次展会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联合举办,是华南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综合性国际环保专业展会。

 

  展会首日,在与活动同期举办的“2018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高峰对话论坛上,公司副总裁谭侃围绕“‘内生增长+外延并购’构建环保大平台”这一主题,向在座的产业链各端精英介绍了公司近年来高速发展的先进经验,阐释了公司“技术创新引领公司发展”的技术理念,分享了公司近年来在创新业务模式和资本运作上的大胆尝试,多方面体现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9月18日晚,“广东环保品牌企业盛典暨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开幕晚宴”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产业协会代表及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晚宴。活动现场公布了由全国环保行业专家、新闻媒体票选出的“改革开放40年·广东环保品牌企业评选”的获奖名单,东江环保凭借卓越的行业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以及对我国环保产业的突出贡献,被成功评选为“广东环保品牌企业”。

 

    9月19日下午,东江研究院副院长徐文彬受邀参加了“危险废物管理与处理处置技术交流会”,做了题为“危废行业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建议”的专题报告,就危废行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和未来展望几方面与在场的行业专家们分享了东江环保的观点与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行业领跑者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