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江废矿物油综合利用项目投料试车一次性成功
发布时间: 2018-9-20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9月18日,江西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废矿物油综合利用项目投料试车一次性成功,顺利产出合格的一级基础油产品。这不仅标志着江西东江废矿物油综合利用项目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也完善了江西东江资源化利用的业务板块,填补了东江环保在废矿物油回收利用方面的空白。
 
  

  2018年9月18日,江西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废矿物油综合利用项目投料试车一次性成功,顺利产出合格的一级基础油产品。这不仅标志着江西东江废矿物油综合利用项目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也完善了江西东江资源化利用的业务板块,填补了东江环保在废矿物油回收利用方面的空白。

 

    江西东江15000t/a废矿物油综合利用项目主要针对危废名录中的HW08废矿物油(废机油、废液压油等)进行回收利用,主要采用多级蒸馏的工艺,通过絮凝、脱水、常压、减压、高真空蒸馏、精制、气体净化回收等一系列工艺流程,从废矿物油中分段提取采出轻质柴油和基础油等产品。废矿物油综合利用车间于2018年6月底建设完成,并于7月2日正式成立生产调试专项小组。经过两个多月的投料前期准备,通过反复不断的单机试车和带水联动试车,最终顺利完成了设备性能测试并打通了相关工艺流程,为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