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市委常委孙贵石一行调研唐山曹妃甸项目
发布时间: 2018-9-18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9月15 日,唐山市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一行莅临东江环保唐山曹妃甸项目参观调研,唐山曹妃甸项目经理胡开源进行了陪同接待。
 
  

  2018年9月15 日,唐山市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一行莅临东江环保唐山曹妃甸项目参观调研,唐山曹妃甸项目经理胡开源进行了陪同接待。

 

  胡开源经理向一行领导就唐山市曹妃甸区危险废物和一般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的基本概况、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环保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孙贵石书记对项目工地的规范施工、进度控制、工程形象和管理水平予以了高度评价,他同时表示,希望唐山曹妃甸项目再接再厉、继续拼搏,为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的建设保驾护航,成为唐山市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一块基石。

 

  由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万德斯(唐山曹妃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兴建的唐山市曹妃甸区危险废物和一般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于2018年3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在东江环保管理团队和施工单位的精诚团下,项目建设进展快速,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按照施工计划推进中,年底可具备单体试车条件,明年3月份力争具备整体验收条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唐山市危险废物处理种类最多的多共性综合处理基地,将为东江环保在华北地区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