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第八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暨公司成立19周年庆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9-13  作者: Share:           
       摘要: 值此东江环保成立19周年之际,公司于9月8日在罗湖体育馆举办了第八届员工趣味运动暨公司成立19周年庆活动,用运动的快乐共同欢庆这个属于东江环保人自己的节日。公司副总裁谭侃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词,总部及分子公司部分领导到场祝贺。
 
  

  初秋九月,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值此东江环保成立19周年之际,公司于9月8日在罗湖体育馆举办了第八届员工趣味运动暨公司成立19周年庆活动,用运动的快乐共同欢庆这个属于东江环保人自己的节日。公司副总裁谭侃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词,总部及分子公司部分领导到场祝贺。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凝心聚力,共创佳绩”为主题,共设有集体拔河、奔跑吧兄弟、财源滚滚、羽毛球、乒乓球等7大比赛项目,来自14家分子公司的550余名参赛队员齐聚一堂、奋勇拼搏、斗志高昂,在赛场上展示了风采,在运动中凝聚了力量。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所有比赛项目的主裁均为专业裁判。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宝安东江、再生能源和工程服务分公司三支代表队分列团体总分的冠亚季军,同时,宝安东江啦啦队还凭借青春热辣的街舞表演将开幕式最佳表演奖收入囊中,成为了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下午四点半,在运动会颁奖仪式结束后,东江环保19周年庆伴随着悠扬的生日歌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全体领导、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欢聚在场地中央,共庆胜利的喜悦,共享美味的蛋糕,共同祝愿公司的明天会更好。

 

    此次员工趣味运动暨公司成立19周年庆活动是东江环保工会重建后公司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文体赛事,活动中全体人员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充分展现了东江环保人“求真务实,超越自我”的良好精神面貌。今后,公司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特点,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类文体活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使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去迎接工作和生活,为不断开创东江环保稳健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