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兴业东江正式获批危废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18-8-16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8月6日,福建兴业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批《福建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可收集、贮存、焚烧处置含废有机溶剂、废油、废药品和其他废物在内的多类别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规模为10000吨/年。
 
  

  2018年8月6日,福建兴业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批《福建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可收集、贮存、焚烧处置含废有机溶剂、废油、废药品和其他废物在内的多类别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规模为10000吨/年。

 

  福建兴业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泉州市工业废物综合处置中心PPP项目是福建首个危险废物处置领域PPP项目,也是福建省唯一一家集“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典型案例”和“国家财政部PPP示范项目”为一身的双示范项目。项目定位于集研究开发、综合回收利用、无害化处理处置于一体的环保高科技型处置中心,包括工业废物无害化和资源化综合利用两部分,规划总规模为9.47万吨/年,包括焚烧2万吨/年、物化1万吨/年、填埋2万吨 /年(填埋场库容为74.88万立方米)及其他资源化利用项目。

 

    项目正式运行投产后,可对泉州市区域内的工业废物进行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理及稳定化的终端综合处置,将有力改变泉州市工业危废处理处置设施相对落后的局面,深化东江环保在福建省的产能布局。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