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江门市市政府领导先后莅临江门东江指导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6-22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17日下午,鹤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贤进、鹤山市环保局局长温伟军等市、镇领导一行8人到江门东江就固体废弃物处理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门东江总经理陈昌福向林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公司危险废物处置的规范化经营管理工作。

  林贤进市长指示,江门东江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固体废弃物和垃圾处置”部署要求,切实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制,从源头上规范废物的收集、储存、运输、利用、处置等各环节的管理,依法依规生产。同时,林市长表示,他对江门东江的项目建设、资质管理以及危废的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寄予了厚望,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后,陈昌福总经理与鹤山市市委领导签署了《鹤山市固体废物规范管理告知书》和《鹤山市固体废物规范管理承诺书》。

   6月19日下午,江门市副市长林飞鸣、鹤山市副市长陈文、江门市环保局副局长叶水生,鹤山市环保局副局长梁志源、鹤城镇镇长、副书记李永炜等领导一行9人到江门东江检查调研固体废弃物处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昌福总经理与江门市市委领导签署了《江门市固体废物规范管理承诺书》。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