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环境部专家领导一行莅临沃森环保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6-21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6月19日下午,国家生态环境部固废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华龙、电子废物管理技术部副主任孙绍峰等一行专家领导在克拉玛依市副市长崔玉淼、市环保局局长王晓岭的陪同下莅临沃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沃森环保副总经理张新卫作工作汇报。

  国家生态环境部专家领导一行主要参观了公司焚烧车间和填埋场。调研中,张新卫副总经理就沃森环保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工艺流程、技术创新和规范运营等方面向来访的专家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讲解。在现场交流中,各位专家领导对公司高度专业化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沃森环保要不断加强危废处理处置的技术研发,力争成为环保行业的危废处置标杆企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