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陈胜光总经理一行到东江环保调研
发布时间: 2018-6-15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8日上午,广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胜光率队到东江环保调研。公司董事长刘韧、总裁李永鹏、副总裁、党委委员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6月8日上午,广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胜光率队到东江环保调研。公司董事长刘韧、总裁李永鹏、副总裁、党委委员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总裁李永鹏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就东江环保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作了汇报说明,并结合当前行业形势分析了东江环保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

  陈胜光总经理对东江环保在经营业绩、精细化管理、项目建设、整合重组、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目前国资控股混合所有制模式下的公司治理、运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要求大家认真思考,求同存异,运用大智慧加以解决。针对东江环保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抓住契机。要求从战略高度着眼于发展,在当前环保形势大背景下,充分发挥国有控股优势,立足于长久发展,抓住有利契机。二是守住底线。要依法依规,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三是瘦身强体。按照省政府要求认真抓好“去僵尸、降负债、强主业、压层级”工作,做好僵尸企业清理,加大闲置、低效资产处理,对长期不能产生效益或久拖不决的项目及时退出,把资源集中。四是科技创新。要担负起作为上市公司应尽的科技创新责任,为建立成为一流企业狠下功夫,培养人才,关键要留住人才,制定具体措施,提高核心竞争能力。五是精细管理。加强在危机处理、内部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和对标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向优秀企业看齐。六是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意识,严防安全事故,以安全促效率,向安全要效益。

  刘韧董事长表示东江环保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控股股东广晟公司的支持,下一步将按照陈胜光总经理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在当前好的行业环境下,东江环保有信心、有能力,抓住历史机遇,借助广晟公司的优势平台,在全体班子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把东江环保做强做优做大。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