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市长殷焕明一行莅临韶关东江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6-8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6月6日上午,韶关市市长殷焕明在韶关市政府和翁源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韶关东江总经理黄博向殷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韶关东江运营的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的概况以及韶关东江现有项目的运营状况和将来的发展规划。殷市长对韶关东江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落实卫生防护区内村民的搬迁安置工作、有效化解企业与社会矛盾并顺利实现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指示,作为广东省的治污保洁工程项目和我省“十一五”“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韶关东江要夯实现有的良好基础,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把控生产运营管理,确保实现达标排放。

  殷市长还表示,韶关市政府有关部门将在政策、服务和交通规划等方面给予韶关东江大力的支持,协助韶关东江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环保行业的标杆企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