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受邀参加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8-6-11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6月7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京盛大开幕,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机构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并参观了展会。
 
  

  2018年6月7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京盛大开幕,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机构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并参观了展会。

  展会上,由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牵头,由包括东江环保、光大国际在内的13家环保单位组成的深圳展商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了深圳环保产业的最新技术与先进模式。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废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危废为基础的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的强大综合实力,并通过立体沙盘和全息投影等方式生动呈现了公司的“等离子体一体化焚烧技术”和“BFBR立体生态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吸引了众多环保专业人士前来交流咨询。

  与此同时,2018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与展会在京同期举行。大会由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主办,以“绿色新时代 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有主论坛和多场分论坛。论坛上,公司东江环保研究院副院长徐文彬博士应邀参加了分论坛之一的“第二届固体废物高峰论坛暨危险废物管理与处理处置技术交流会”,并发表了题为“困扰危废处理行业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建议”的主题演讲,赢得了在场专家的高度认可和阵阵掌声。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