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发布,东江环保入围能源化工领域50强
发布时间: 2018-5-11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5月9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沪隆重举行。论坛上,各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龙头地位,强势入围“能源化工领域前50排行榜”。
 
  

  2018年5月9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沪隆重举行。论坛上,各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龙头地位,强势入围“能源化工领域前50排行榜”。

  2013年至今,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连续举办五届,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品牌评价发布平台。本届评选涵盖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大领域,涉及知名企业1346家,品牌数量718个,并在能源化工、纺织服装、轻工等重点领域首次发布了前50排行榜。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废处置行业的龙头企业,以25.56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入围“能源化工领域前50排行榜”,位列第31位。

  2017年,东江环保沿着“专业运作、创新驱动、整合资源、跨越发展”的总体经营方针,聚焦危废主业,优化战略规划,创新业务模式,快速释放产能,行业领先地位持续巩固,品牌价值得到显著提升。

  2018年作为举国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环保政策再赢密集落地期,东江环保作为国企混改环保企业的优秀典范,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品牌价值有望迈上新台阶。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