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马荣、副处长吕铮到厦门绿洲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8-4-27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19日,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马荣、副处长吕铮在厦门市经信局副局长张世照、市发改委副处长李碧莲的陪同下,到东江环保控股子公司厦门绿洲就城市矿产项目开展调研。
 
  

  4月19日,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马荣、副处长吕铮在厦门市经信局副局长张世照、市发改委副处长李碧莲的陪同下,到东江环保控股子公司厦门绿洲就城市矿产项目开展调研。

  在厦门绿洲,马荣副司长等一行领导深入生产园区拆解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并听取了厦门绿洲董事长李开颜就公司城市矿产项目的建设情况所做的汇报。

  吕铮副处长围绕项目的规范建设、财政资金的合理使用和企业的纳税达标等方面对厦门绿洲的城市矿产项目提出了具体的验收要求。

  马荣副司长对厦门绿洲的城市矿产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公司在厦门这个资源匮乏型城市开展城市矿产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东江环保控股子公司厦门绿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第一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公司废电器拆解生产线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厦门绿洲城市矿产项目正在建设之中的业务涵盖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报废汽车、废钢、废旧塑料和一般固体废物等8个项目,建成后年总处置量预计将超过30万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