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荣获第十四届新财富“机构选择奖”“最佳IR港股公司”和“金牌董秘”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8-4-16  作者: Share:           
       摘要: 日前,第十四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和“金牌董秘”评选结果出炉,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四届新财富“机构选择奖”、“最佳IR港股公司”和“金牌董秘”三项荣誉。
 
  

  日前,第十四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和“金牌董秘”评选结果出炉,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四届新财富“机构选择奖”、“最佳IR港股公司”和“金牌董秘”三项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评选主体包括监管机构、证券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及各大财经媒体等。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东江环保从符合条件参评的国内2000多家上市公司、440多家港股上市公司IR 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新财富首届“机构选择奖”和“最佳IR港股公司”。其中“机构选择奖”是对机构投资者进行详细分类,按照其管理规模赋予不同权重,评选出的10家最受机构投资者青睐的公司。通过分类汇总投票权重及数量进行统计,最终我司以逾2万亿公募资金影响力荣列其中。此外,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恬女士获新财富“金牌董秘”,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作为A+H上市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价值导向、积极开展投资者关系活动,2017年共组织70余次投关活动,通过路演、电话会、策略会、调研接待等多种形式,与逾900名投资者进行充分交流,获得公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一致认可。本次获奖进一步印证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成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危废为基础的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以持续增长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