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促大发展——东江环保首届“生产运营管理专项训练营”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8-4-2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深入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全面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活动精神,奋力开创东江环保生产运营管理工作新局面,东江环保首届“生产运营管理专项训练营”于2018年3月30日在公司总部培训室正式开班。
 
  

  为深入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全面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活动精神,奋力开创东江环保生产运营管理工作新局面,东江环保首届“生产运营管理专项训练营”于2018年3月30日在公司总部培训室正式开班。公司总裁李永鹏、党委副书记郭一曲、副总裁谢亨华、副总裁谭侃等公司领导参加了训练营开班典礼。

  此次专项训练营以“承匠心、提质量、育将才、创效益”为口号,由总部人力资源部联合广东事业部、东江研究院和华东区域总部等单位精心打造,培训对象为各单位主管生产运营的总经理、副总经理或总经理助理,旨在培养卓越高效的生产运营管理精英,提升公司整体运营管理能力,锤炼公司龙头企业品牌效应。

  开班典礼上,项目总负责人郭一曲副书记首先为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互帮互助,坦诚沟通,学有所得,共同打造环保产业运营管理标杆企业。

  公司总裁李永鹏、副总裁兼总工程师谢亨华与副总裁谭侃应邀出任本次训练营的首席专家。会上,李总指出,全体学员要以实用结果为学习导向,通过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为提高公司整体安全运营能力贡献力量。

  本次训练营分为五期,每期两天,课程内容涵盖了生产运营管理通用课程、无害化业务与资源化业务等方面知识,沉淀了公司多年来在生产运营和专业理论方面积累的先进实践经验,将通过“课堂授课、主题研讨、实战训练”三位一体的方式,让学员们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沉淀出实战的精华,并将基于培训研讨成果推动一系列标准化解决方案或作业手册的形成与落地实施。

    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废处置行业的龙头企业,将勇于担当,直面问题,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促进公司实现大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