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3-30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3月29日下午,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总部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包括2017年度报告、财务决算、财务预算、利润分配方案等在内的多个事项。
 
  

  2018年3月29日下午,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总部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包括2017年度报告、财务决算、财务预算、利润分配方案等在内的多个事项。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韧主持,公司总裁李永鹏、董事刘伯仁、邓谦、黄艺明、张凯、朱征夫、曲久辉、黄显荣参加了会议,监事张岸力、黄伟明、李悦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郭一曲、李蒲林、谢亨华、谭侃、王恬等列席了会议。

  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收31亿元,同比增长18.44%;扣非归母净利润4.6亿元,增长21.42%。公司长期聚焦工业危废处理,无害化、资源化业务分别实现营收11.67亿元、11.82亿元,同比保持高速增长。通过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技改、资质优化等措施手段,截止年底,公司已具备危废处理资质达160万吨,全年实际处置危险废物超过100万吨,位居全国第一并遥遥领先。其中在广东省无害化处置危险废物约40万吨,占全省无害化处置总量的70%左右。此外,公司全年为各地政府提供环境应急服务超过450次,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广东省环保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董事会还就行业趋势、盈利模式、未来发展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同时要求公司继续加强技术研发、提升创新驱动力,以实现公司快速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