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开展环保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 2018-3-12  作者: Share:           
       摘要: 为加强环境保护教育,培养小学生的环保意识,2018年3月9日,松坪山二小50名小学生走进了东江环保展厅,在东江环保大楼内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
 
  

  为加强环境保护教育,培养小学生的环保意识,2018年3月9日,松坪山二小50名小学生走进了东江环保展厅,在东江环保大楼内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走出课堂,近距离接触环保科普教育,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培养孩子们关注水处理、垃圾回收和节能减排等绿色生产方式。

  参观期间,松坪山二小的小朋友们认真听取了公司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不时举手提问并认真做下笔记,表现出了对环保事业和垃圾处理方式的浓厚兴趣。

    这已经是松坪山二小第二次组织学生来到东江环保参观学习,此前的活动据校方反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该校已和公司签订了课程开发合作框架需求意见书,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近期,该校还将有三个班级的学生前来参观学习。今后,东江环保将继续依托多个环保教育基地竭诚向市民提供相关环保宣传和教育,积极践行环保企业社会责任。

 

align=center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