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一行莅临东莞恒建 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3-8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3月7日,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环安部部长陈思与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副总裁谭侃及安环总监梅胜桥一行莅临东莞恒建检查指导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3月7日,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环安部部长陈思与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副总裁谭侃及安环总监梅胜桥一行莅临东莞恒建检查指导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广晟公司和东江环保一行领导在东莞恒建总经理覃科华的陪同下,深入生产现场检查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了覃科华总经理就生产情况和安全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

    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针对在生产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善建议,并特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环保工作,着力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应急救援和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大力推进科技兴安,提高本质安全。他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加强培训教育,特别是要加强承包商的安全管理,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环保“天天都是防护期”“不出事、不添乱”“以上率先,严防死守不出事”。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